close

這幾天 我房間出現了幾次蟑螂的屍體(一定是從隔壁房跑來的)

我想這應該是虎克貓的傑作吧

蟑螂一出現 虎克貓就把他弄死

沒想到膽小的虎克貓也會抓蟑螂

以後再也不怕房間出現蟑螂囉~~

怕蟑螂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養隻貓

 

之前家裡出現了老鼠

媽媽叫我把虎克貓抱下來抓老鼠

我想它應該會嚇個半死 因為看到我媽

看到我媽跟我哥他都會很害怕

因為媽媽跟哥哥都會欺負嚇唬他

他是隻膽小的貓

不過發現了他會抓蟑螂的絕技

下次也許可以考慮把牠養在廚房

夏天到了 廚房的蟑螂也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4262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